🌟…RuiAndrina…🌟

酒猫大户(首先……没有任何梦向,其次是私设大户,然后画风偏小众,请勿在评论区出现无用评论或者恶评,谢谢配合,违者拉黑处理)

我死在了与你相识的第一百二十七天


(引子)


我为一个陌生人撑着伞


撑了好久


我的手已经僵硬麻木了


但是我还在坚持着


妄想着要与他一起等到天晴


可是现在还是在下着倾盆大雨


伞太小了


不足以挡住我们两个的身躯


我的下半身已经湿透了


他也一样


我感觉怪惭愧的


我与他一同坐在无边的花田中


一同淋着如墨汁般污黑的雨


但我们仍然是雪白的


雨水没有浸湿我们的灵魂


我渴望着晴天的到来


但又害怕


如果你的晴天来了


你会忘记曾经帮你撑过伞的我吗


还是说


如果我离开了


你会舍不得我吗


毕竟


晴天的到来


也预示着


我们终有一天


会分道扬镳


但可以确定的是


我永远不会把你遗忘



评论(8)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